close

 

[高雄食記] 黑豚拉麵

 

今天又第二次來到這家投幣式日式拉麵屋

ラーメンラー  

 

最開心的是,因為無法立馬到日本旅遊,所以對於日本景的崇拜還是放鬆的心情

店面小小一間不大不壅擠的座位,讓來用餐時間來的客人就只好再等待一下囉!

ラーメン  

偷偷拍下向外的景色,還真想立馬去登機 可能我太愛吃囉!

以下就是投幣式點拉麵的機器,算是滿平價的拉麵,還有一些炸物可以點

若需要加麵可以告訴服務生唷~因為加麵不用錢啦!所以真的超級划算的

 

ラーメン  ラーメン  

 

拉麵是現煮的所以會需要等待一點點時間

ラーメン  

 

我就點了最一般的原味黑豚拉麵,因為我個人不太吃醬油跟味增,不過友人說味增超級味增

不過黑豚拉麵的黑豚,也就是豬肉的部分,很軟嫩不會柴柴的,有瘦肉與肥肉 

我比較喜歡吃瘦肉,所以肥肉就沒有吃嚕!

還有日本拉麵口味都會比較重一些,所以怕鹹的人,不要放太涼在吃唷,會感覺更鹹

不過我愛,所以重口味都可以接受,好吃好吃好吃

 

ラーメン         ラーメン  

最後再附上我最愛的唐揚雞塊 ^^ 到哪若是有這道我一定都會點來吃看看

友人也是讚不絕口呀,真的很好吃喲

ラーメン  

 

愛吃拉麵的各位可以來試試看喔試試看囉

以下就放上店家資訊 快來嚐一口

ラーメン   

在民族路與晉元街口而已很好找唷!

坐公車也會到

公車資訊: 28號 以及 民族幹線 做到果菜市場下車就會到了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